唐伯虎点蚊香

宝贝

阿常处男之身意外怀孕,老扬让他仔细回想。遂想起多年前和梅里的约定,梅里说他很温柔,下辈子她要做男人,还要做他的孩子。

无奈,阿常被迫怀胎九月,他忐忑问老扬孩子从哪出来,老扬用空调师傅的眼神扫视他。最后回家洗澡的时候阿常发现自己多了点器官。

老扬接到电话赶到他家就看见阿常光着屁屁从浴室出来,老扬刚说“你BT吧”就看见了他的不同之处,大惊。

十个月后偷偷躲起来害羞不敢见人的阿常生下了孩子,问接生的老扬是男孩女孩,老扬看了一眼孩子“怎么说呢,你儿女双全了。”

生产后阿常多出来的器官不仅没有回去,还多了个一样构造的儿子要照顾。阿常抱着儿子说“梅啊,你不是说要做男人吗,怎么不男不女的。”老扬说“你不是也一样吗现在,至少你们加起来能凑一对男女了。”阿常抱着儿子说“梅啊,我被你坑惨了。”

锡锡已经学会走路了,软软追着阿常喊妈妈。阿常让他喊哥哥,在多次纠正后,锡锡怯生生喊了“哥哥”阿常心花怒放。

阿镇率先发现了锡锡,拿白糖块钓锡锡玩,锡锡一边爬一边追着舔。宁宁问阿镇哪偷来的小孩,阿镇说“就阿常门口捡的,你看多好玩,追着糖舔。”阿常看见后“啊”一声冲出来抱起锡锡,“这我弟弟,你们不准玩。”“你哪来的弟弟?”“梅树下捡的!以后他就姓梅了,保佑平安希望健康,以后他就叫梅佑希了。”宁宁皱眉“没有锡?”

多年后锡锡改姓了荣,阿常试探问他能不能改回梅,他觉得梅更好听。锡锡一边扣衬衫扣子一边说“我视荣先生如生父,我自然要改姓荣。”“那你母亲呢?你是他生的!梅是他给你的姓!”锡锡系好领带扫了阿常一眼“你承认我是你生的,我就改成你的姓。”“我说了你不是我生的!你怎么会是我生的!”

“你个兔崽子。”阿扬听不下去了闯进来“你娘生你九死一生,你跟别人姓,你怎么不和周朴园姓呢?”锡锡套上西装“我说过,他承认他是我妈我就改回去。好了,我去上班了,常先生,你自己在家乖乖吃饭。”说完夹着公文包就去赶地铁了。

阿常万分心酸,也无比想念那个叫出第一声妈的软团子。

评论(2)

热度(54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