唐伯虎点蚊香

苏村年夜饭现场

锡锡:呵呵啊哈哈哈(突发恶疾)脆鳝来喽......哎,这这,这都菜都齐了,怎么还不吃啊?

阿常:老锡啊,大伙都不敢吃,阿泰说,说是有人在菜里放了十吨的白糖。

锡锡:哎呦呦苏大D长,你这人就喜欢开玩笑,哎呀,快趁热吃吧,我不打扰,我走了哈。

宁宁:你不能走!

锡锡:哎呵呵哈哈,苏A,你不会相信苏大D长胡说八道吧。

宁宁:我信,我非常相信。

锡锡:苏A,怎么怎么你也喜欢开玩笑啊,哎呵呵呵。

宁宁:你要是没放糖,你就把这盘脆鳝吃了。

锡锡:哎嘿,阿苏A,这脆鳝十分滴珍贵,应该让苏ACDEFGHJKLMN先吃,我这一个苏B,怎么能吃这脆鳝呢,嘿呦呦。

宁宁:你看你忙里忙外的多辛苦,吃盘脆鳝算什么呀,你要是真不吃,说明你真放糖了。

锡锡:呵这,这不对吧,这今天谁谁要陷害我啊,苏大D长,你要陷害我是吧,啊,呵,行,我吃,吃。我吃,我吃~

哎呀,这吃脆鳝,多是一件美事啊,哎呀,啧啧啧——不甜不淡,味道真是好极了~

苏A,看看,没事吧,吃吧,趁凉吃吧。苏A,你得带个头,你要不带头吃,他,他们怎么能,能敢吃呢。

都,都都看我干什么啊,吃啊,吃啊,快快,趁凉吃,趁凉吃啊......

哎孽你娘个吻,为什么不吃!吃!吃!吃!不吃,不吃是吧,不吃,不吃我就炸死你!

都不敢吃,都怕齁是吧,我告诉你,不吃,不吃也白想活着!

既然大家都知道了,这戏我就不演了,我就是大名鼎鼎的吴文化一份子,和大长三角双料超级特工,代号,小上海!

宁波,哼,是我放的,这脆鳝里的糖我也放了,不过这脆鳝我吃了,我肯定得齁死,你们不吃,也白想活着。

海哥,吴文化,我,我滴任务完成啦,啊哈哈哈哈哈哈,哈哈哈哈哈哈哈!

宗桑养个,给我玩阴的是吧,直接来吧!

评论(21)

热度(256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