唐伯虎点蚊香

天塌下来都有上海的嘴顶着

湖州:你别跟着我了。

上海:可是我喜欢你。

湖州:喜欢?你对苏州也是这么说的吧。


上海:那不一样,他没有机场,见一面都不方便,没有日久生情,何来喜欢?哪像你,我只要想你了就能来见你,可你总是拒我千里之外,叫我如何缓解相思之苦。

我日里夜里梦里都想跟你一起在太湖泛舟,天暖的时候我喂你吃莼菜银鱼羹,起风的时候,我为你披上外套......


湖州:你真的喜欢我?

上海:那当然,我喜欢你,就小笼包只能蘸醋一样,别的都不行。所以只能是你,无锡。


湖州:我是湖州。

(沉默半分钟)

上海:那又怎样?名字重要吗?我喜欢的是你这个人,无锡是我在心里为你取的名字,喜欢吗?

————原出处————

————二编————

上海:我喜欢你

杭州:丨

上海:我知道你心里是有我的,无论你说什么重话我都不会离开你的

杭州:侬刚波话讲得老好了

上海:我想我们不合适


《沪苏恋爱一百天愿望清单》

1.给苏州一座机场

给苏州虹桥机场使用权

2.帮苏州取得江苏省会

帮苏州娶得实际上的江苏省会(上海)

3.帮苏州得到无锡

帮苏州得到无锡地铁3号线


上海:滴水湖虽妙,但终究不是自然湖,太湖看起来很不错

苏州(冷笑):你还想要几块飞地?

上海:我不是这个意思,我的意思是,我想和太湖接壤

苏州(忽然暴怒):我是你想要就能要的吗?

湖州(紧张起身):你什么意思,我可只有50米

上海:不,你们理解错了,我的意思是——我想太湖成为我的内陆湖

(一分钟的安静)

常州(尴尬笑):我只有一条小尾巴,不至于吧......不至于吧......哈哈(声音渐小)

(无锡刚刚脱掉外套又穿上)

【第二天】

南京:早上好,我的邻居

杭州:早上好,我的邻居

(上海揽住他们的肩膀)

上海:早上好,我的邻居们

(杭州撇眼看上海)

杭州(沉默片刻):湖州呢......

南京(结巴):他们四个哪、哪去了

上海(微笑):我不知道啊



评论(15)

热度(275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