唐伯虎点蚊香

江浙沪爱情图鉴(1)

无锡是上海见过最离谱的人。每次和她去酒店,她都要带三个拉杆箱,一个装最贵的衣服和化妆品,一个装最贵的家具,一个装电子设备。

原因也很简单,她怕她和上海在酒店过夜的时候,苏州和常州会偷走她的家当。

海哥没见过连装饰画相框都要带来的神人,但他就喜欢无锡那张脸,不就是守财奴嘛,这点人格缺陷他能接受,更何况,他有的是钱。

但他很快就发现事情没有那么简单,每次事后他都会站在落地窗前抽一支烟,每每透过落地窗,他都能看见对面咖啡厅里固定坐着一个男人在刷手机,风雨无阻。

他一开始以为是狗仔,后来又以为是行为艺术。直到最近他清点他那位小情人的开销账单,注意到每次无锡都会报销一杯对面咖啡厅的咖啡后,他才意识到,原来那也是无锡的行礼之一。

那是无锡的同租舍友常州,最近失业在家。无锡怕他趁自己不在偷偷用自己东西,每次都以请他喝咖啡为由把他带到酒店对面咖啡厅,完事后再把他带回去,咖啡记在上海账单上。

上海叹了口气,每次给她买包买项链,她不要,却喜欢把抽纸、矿泉水这些记在他账单上,她更喜欢要钱,然后像仓鼠一样囤起来,也没见她花过,她甚至连第二天上班吃的便当都是和自己晚餐后打包的。

他一边抽烟一边盯着对面那个可以称之为行礼的男人。常州却一边刷手机一边心里暗爽,他觉得无锡一定是对自己有意思。

(锡妹抠搜是有原因的,全文生草)

评论(20)

热度(5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