唐伯虎点蚊香

无锡:这文明城市不要也罢

江阴和无锡在公司聚餐上打架,现场菜叶子满天飞。

南京的头被摁进菜盘子里,起来的时候两眼框夹着两个虎皮鹌鹑蛋。

苏州顶着生菜叶子从嘴里源源不断吐出清炒虾仁和黄瓜段。

其他人也没好到哪去,扬州被松鼠桂鱼疯狂抽脸,常州口衔梅花糕,化身豌豆喷子,连云港血脉觉醒一路顺着窗帘往上攀爬自救。

坐得最远的盐城也没能幸免,江阴一脚把他踹下夺走了他的凳子狂抡无锡。

无锡不甘示弱,拼命往下薅窗帘布抽打江阴,致使连云港滞留窗帘杆“直呼救命”

接着他们跳上了桌子,可怜泰州他只想安静玩个手机,五指和手机却一起遭殃,两只手被两人一人一脚。

无锡已经抓着窗帘开始荡来荡去,江阴在桌上360°陀螺旋转以应对无锡的脚攻,桌布被他转了一圈又一圈,桌碗瓢盆全摔地上,连带着泰州的手机一起去世。

战况愈演愈烈,江阴夺过走廊餐车向无锡疾驰而去,无锡抓着窗帘灵活躲闪。

此刻一无所知的上海满脸微笑举着酒杯从电梯下来敬酒,被当场铲走。

上海叉着腿在餐车上嗷嗷嚎叫,无锡则趁势弹跳到茶水柜上举起空水壶就向江阴抡去,江阴带着餐车一个灵活托马斯旋转蛇皮走位,水壶哐当敲上海脑门上。

最后他们掀翻了桌子,桌子掀掉后大家才发现,原本坐在他俩中间的南京两只脚被他们踩成什么样子了,圆头的皮鞋变成了扁头。

直到桌子被掀翻大家才找到失踪的宿迁与淮安,宿迁死死抱着淮安蹲在地上,淮安痛苦得举起被踩肿的五根手指,重温了自己在鬼屋当伸手怪的记忆。

徐州从厕所回来的时候,两人还在一片狼藉中死亡翻滚。

翻掉的桌子后面探出两个瑟瑟发抖的脑袋,是本次圣战唯一幸存的两人:南通和镇江。

(地级市聚餐,江阴骑自行车来打无锡)

评论(29)

热度(127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